close

12037989_10200983165459198_2463341270057791266_n.jpg

天晴與你的故事

這是一個衝浪帥氣男兒的故事,他第一次來的時候,印象中是很嗨很熱鬧的一群衝浪客之ㄧ,後來這男孩愛上來台東衝浪也喜歡來到天晴,後來天晴的好幾次,都是自己一個人開車載著板子,下車第一件事不丟行李找房間,先找天晴的每個人打招呼說個"晚上見"就又出門,他喜歡早上去衝浪,下午回來看我們房子蓋到哪裡啊,能幫就幫忙一下,看他熟能熟手的幫忙,其實他跟祐嘉一樣也是遇到困難也自己解決的人啊。晚上他最愛跟天晴一夥人聊天,吃飯完就在吧台等著聊天,享受度假的氛圍,有次跟他說說話聊到心崁裡,又可能他被酒精殺菌太完全,酒後感性對他來說很正常,偶爾感動流淚釋出最真誠的男兒淚,那個哭點的來由很難說明,我猜是他也很想來到台東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,還可以跟我們這群瘋子一起生活吧。但男孩清楚知道他的肩膀要扛的是責任,無法放下現有的全部來到台東,每次跟他聊到,他內心理想與現實的拉扯又讓他無所遁形的流淚。很感性啊,他就是這麼真的人,無法掩飾也無法假裝,但每次見面我都看到更棒的他,微笑更多,自信更不用多說,我常想著他不愛道別的離開,是希望下次到來的時候,讓我們更看到擁有熱情的他吧。當然他在台東海岸衝鋒破浪又帥又全身肌肉這件事,我就不多說了,哈哈。

人生在抉擇的道路上,決定就是決定了,決心會讓你無比強大,強大到可以扛下所有,包括家人,我相信他跟我們在平行的時空裡也是努力著生活著。加油啊~

 

開始寫下第一篇天晴客人的文章,心裡很多想法,其實故事很多,是因為天晴民宿不只是每個人心中冰冷的民宿,在與每個客人談話聊天後,交心交朋友外,祐嘉我也開了眼界,聽了你所說的,讓我知道不一樣的世界,

因為我想每個見面都是我重新認識現在的你的時候,一句問候,關心近況,說說你想說的,聽聽你想聽的,玩笑也好,開心也好,抒發情緒也不錯,把我當個陌生朋友聊聊你的想法。

下次的見面更是不同於上次的你,因為我們都會往美好的那個自己去前進去努力,記住當下的你是為了期待下個更好的你,更美好的時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東天晴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